×

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常态化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喜迎新春!

时间:2024-01-30 14:14:2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监管要求,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常态化开展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
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一把手高度重视,2024年1月26日魏涛总在分公司客户接待室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热情接待每一名客户,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咨询结束后,分公司一把手亲自送上春节祝福,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此次活动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为客户排忧解难,提高了员工服务意识与质量。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关注客户需求,在后续的“3.15”消费者权益日、“7.8”保险公众宣传日、“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月”等重要活动中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