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客户: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很高兴与您分享庆祝招商信诺成立十五周年的喜悦。十五年前,我们正式开启了为客户带来保障、健康、幸福的旅程。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招商信诺已经成为一家规模和效益均衡发展,偿付能力充足率持续超过250%,银保监会监管评级一直维持A级,总资产超过400亿的中型保险公司,累计为超过300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财富规划、健康管理服务。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伴我们走过十五年的风雨历程!
过去十五年,经济、社会、科技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没有改变。这也是为什么在十五周年司庆之际,我们重新定义了公司的品牌,提出了“美好生活,自在掌握”这一全新品牌主张。我们不但将继续致力成就您美好生活的每一面,成为您人生旅程中的重要同伴,更主张将掌握美好生活的主导权交给您。
展望未来,我们在完善各类人寿保险产品的同时,将不遗余力地在健康服务领域持续投入和耕耘,进一步整合优质的医疗资源,为您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保险和健康管理服务。我们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不断优化包括“完美人生”APP在内的应用,为您提供更为便捷、智能化、个性化的体验,帮助您自主掌握自己的美好生活和未来。
感恩十五载,有你共精彩!美好生活、美好未来,邀您与我们共同见证、共同掌握!
最后,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03年8月4日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取得工商营业执照。
2003年9月8日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营运。
2005年3月24日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
2005年11月28日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
2009年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团体医疗保险业务。
2010年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网电直销渠道建立。
 
 
2012年11月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达成公司成立以来的
第100万份有效保单。
2013年7月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保监会《关于招商信
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批准深圳市鼎尊
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50%的股权转让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增资9.5亿元人民币,
增资后的注册资本达到14.5亿元。
2015年5月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完美人生”
的健康管理App。
2017年12月4日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
2016年7月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完成了公司史上最大单笔金额赔付,
赔付金额高达420万元。
2016年10月
保监会批复同意招商信诺增资13.5亿元,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基本金增加至28亿元。
2016年11月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16年前10个月的保费收入
为105.32亿元,首次进入“百亿元俱乐部”,
并进入外资保险公司三甲。
2018年4月27日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智能保险顾问——“北斗智保”。
2018年6月
招商信诺人寿达成200万份保单,在保客户达到150万。
 
 
作为您人生旅途中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正为了您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生活而加倍努力。
值此15周年司庆期间,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开展一系列客户互动活动,让您切身参与,感受美好生活的每一面。
完美人生APP将开展“挑战有惊喜 好礼送不停”客户回馈互动,有机会赢取健康好礼。
挑战形式多样,抢兑礼品丰富,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都市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压力,有着不同程度的不自由,但在内心深处,我们都渴望在都市节奏里寻找一处自由的天地。招商信诺邀请身负压
力的你,搭乘前往自由星球的飞船,完成自由度测试即可登上星球并获得惊喜礼品。
 
 
“彩色跑”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5公里”,作为保险赞助商,招商信诺今年将继续为这场有趣的盛会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参与“彩色跑”,与“真伙伴”一起,分享“真快乐”。
跑出美好生活新篇章,邀您为先心病患儿健康助力。99公益日期间,招商信诺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与腾讯公益,打造专属企业捐步页面,60、70、80、90后四大战团,以“跑能”支持“当代”人,为救助孤贫先心病患儿跑起来。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性品牌赛事,2018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即将于10月21日火力上线,招商信诺邀请您发掘身体潜能,展现耐力与体魄,将健康和保障理念传递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