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诺粉节,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追求,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不断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打开完美人生APP,体验健康管理服务,健康测评、跑步计时、健康活动,生活不再单调,改变自己,
畅享高品质便捷健康生活,更有积分、奖品等您来拿!
2018年6月19日 - 6月30日
用户参与完美人生APP-健康首页-健康测评,完成任意测评即可获得1000积分奖励;
每个用户仅获得一次,积分会在T+1工作日发放给用户账户,请注意查看积分明细。
活动期间,完美人生APP上传计步。每天最多解锁一个景点,步数会在产生的2天后过期。
活动期间每站未使用的后悔卡、直通卡和抽奖机会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商信诺不会另行通知。
获得京东券卡密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参与活动手机。
获得积分奖品,积分将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送至注册账号的积分账户。
获得Apple Watch,该奖品颜色随机发送,不折现不退换。
自获奖通知发出日起10日内未领奖视为自动放弃,不会另行通知。
活动期间,若客户手机原因无法计步或出现违规行为(如作弊领取、恶意套现等行为),招商信诺不承担相关责任并有权不发放奖品,且不会另行通知。
解锁任意1个景点,获得1张后悔卡。
后悔卡:可以重新选择当天的目标景点!
解锁任意3个景点,获得1张加时卡。
加时卡:活动时间加长1天!
解锁任意6个景点,获得1张直通卡。
直通卡:可直接解锁当前所选的目标景点!
解锁任意10个景点,获得1张抽奖卡。
抽奖卡:挑战L v5成功,即可使用来抽取终极大奖!
解锁任意15个景点,再次获得1张抽奖卡。
获得抽取终极大奖“5000元京东券”机会!
2018年6月19日 - 6月30日
10天内完成30公里跑步挑战,每天公里数可以累积,10天累积达到30公里即挑战成功。
成功完成挑战的用户即可获得1000积分奖励。
 
下载完美人生app
进入诺粉节
参与体验活动
完成调研参与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