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范金融风险 重视宣传细节

时间:2023-09-27 14:43:53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6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教育宣传日,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金融公益宣传小队整装待发,来到沈阳市吴淞市场商铺进行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

宣传小队在行进中通过循环播放器提示商铺经营者,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辨识,合法维权。同步走进各商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进行宣讲,为了让大家对防范金融风险细节加深印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其中包括: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反洗钱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近十种类型的宣教资料。

招商信诺人寿辽宁分公司将继续探索和开展更多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持续开展“五进入”金融教育常态化宣教活动,强化大众金融风险意识,助力消费者树立理性的金融观念。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