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五进入”之走进社区——金融宣教 情系社区

时间:2023-09-27 14:46:1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2日,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总经理亲自部署,组织公司员工走进民族社区,双方联合共同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测血压服务、献爱心赠送大米等活动。

公司员工与社区同事共同布置宣教活动会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统一宣传展架、通过LED屏循环播放启动仪式正片及金融宣教视频,设立自取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台。

活动现场以老年人及新市民居多,辽宁分公司的员工们与社区同志们共同合作,向年长的居民讲解典型养老诈骗案例,揭露诈骗伎俩和手段,并特别对独居老人进行风险提示:不要掉入神丹妙药、抵押房产、代办参保等陷阱;提醒新居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以防被高收益、高返利所蒙蔽。活动得到了社区同志及居民们的认可和一致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