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保宣教新春送福 守护最美夕阳!

时间:2024-02-02 09:44:00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父母辛苦一辈子,为社会做出贡献,值得我们感恩及尊敬。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的金融需求和权益保护问题日益凸显,招商信诺北京分公司践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司邀请叔叔阿姨上门,举办“新春送福”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满足老年人的金融服务需求,增强老年客户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满意度。活动现场,我司不仅准备了“福加贝”非遗创意手工,工作人员还就老年人常见的反电诈、非法集资手段等常见的金融知识与大家一一进行详细介绍,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学习到了在消费、投资过程中可能会遇见的多种诈骗、非法手段,起到了较好的宣教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我司不仅向老年人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还展现了致力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和贡献。招商信诺北京分公司将优化和创新适老化服务,为营造老年人友好包容社会贡献金融力量!

 


招商信诺北京分公司宣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