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爱童心 守护成长——消费者权益保护儿童宣教活动

时间:2024-02-04 15:46:2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小朋友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增强儿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做好未成年保护工作,日前,招商信诺北京分公司举办“大爱童心 守护成长”主题儿童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介绍保险相关知识及消费者保护相关知识,让小朋友在快乐氛围中学习自我保护。为加深小朋友的理解,工作人员在活动中特别设置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热情高涨,踊跃举手抢答。随后,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投壶游戏,新春年画、福字拓印活动,互动问答和游戏活动既培养了小朋友们的耐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又让小朋友们默契配合,体验了团队合作的乐趣。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童的寒假生活,更加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把消保理念传播到了家庭中,营造了共同关心未成年人,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招商信诺北京分公司宣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