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7.8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1-07-08 11:38:5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为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2021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方针,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雷高度重视,要求分公司消委会围绕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等国计民生重要领域,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为满足老年人群多样化的保险需求、普及保险知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晶带领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于6月29日率先走进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金坨村,开展“7.8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50名金坨村老年人不惧酷暑前来村委会,有些爷爷奶奶甚至带着小孙子一起参加,为了让大家在舒适轻松的环境下了解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分公司客服提前张贴横幅及海报,在每个座位上准备扇子、宣传彩页及折页。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播放北京保险行业协会提供的公益性宣教动画:金融伴我成长(保险篇)——小京的假期之旅,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及对保险功能作用的兴趣。
 


 

      趁着大家情绪高涨,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养老年金保险的作用,介绍招商信诺推出的“336”购险逻辑,用“3大保障支柱、3大购险原则及6张人生保单”配置保险。村民从中了解了反洗钱常识,明白了远离非法集资的必要性,提高了对商业保险重要性的认识。
 

     
最后,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村民对此次公益宣讲的内容进行互动。通过趣味性的问答,有效增强村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了解非法集资手段,提高村民对商业保险的关注。大家都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除了公益宣教活动,招商信诺北京分公司还参观了金坨村党员活动室,慰问金坨村老党员,接受党员的党史教育,并向金坨村图书室捐赠了由北京银保监局指导、北京保险行业协会编制的《金融伴我成长》小学生读本。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组织保险进农村活动,是为了普及保险知识,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常识,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活动,从村民热情高涨的情绪和强烈的参与感上看,农民需要保险,而保险业的发展更应该聚力三农,服务民生。今后,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己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探索形成长效机制,从而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