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全力做好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6 14:56:29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适逢中秋佳节,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格局,根据北京银保监局“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我司聚焦重点群体,围绕“一老一少”,除“进社区”、“进企业”向老年人及职场年轻人宣传理性投资、合理借贷、做诚信守法的金融消费者外,还特别为小学生及其家长举办“庆中秋”宣教活动。

 

我司高度重视此次“庆中秋”活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雷着重强调注意疫情防控形势,始终把保障小朋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我司在制定预案的基础上,于2021年9月18日邀请数十名小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招商信诺北京分公司“浓情中秋·花好月圆”宣教活动,树立小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树立家长理性投资观念。

活动伊始,北京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助理刘婉姝组织孩子们品月饼、猜灯谜、拼乐高,让孩子们和家长在一天忙碌的学习与工作后得到欢乐和放松。

随着孩子们热情越来越高涨,我司现场发放《金融伴我成长(小学生读本)》,并播放配套视频,寓教于乐,在欢乐的气氛中宣传保险知识、树立小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获得家长们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孩子们获得保险金融风险防范的宣传教育,家长也了解了如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比起娱乐活动更具教育意义,希望能再次参加此类活动。

今后,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继续坚持“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探索形成长效机制,从而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021.9.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