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开展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7-07 16:36:10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8日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响应河南省保险协会的号召,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主题,分别于6月14日和7月5日走进郑东新区天时路社区和郑东新区联盟新城社区,进行整治打击养老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主题联合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通过对老年人群体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风险知识,提醒老年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勿轻信网络不明宣传信息,守护好养老钱袋子,避免上当受骗,蒙受经济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社区老年人群体的认可,也获得了合作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支持。后续,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将继续与河南省保协保持步调一致,积极宣传保险守护群众幸福的基调,普及保险保障理念,宣传防范诈骗风险知识,用实际行动迎接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