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10:53:27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2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正式启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这一活动主题,聚焦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凝聚行业共识等内容,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保险宣传活动。


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按照统一部署,线上线下结合联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传递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践行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按照要求积极参与“卡点show保险”话题短视频挑战活动、“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动员公司员工说一说自己对保险的感悟,分享保险理念,传播保险知识,展现保险人在新时代、新征程路上的精神风采。


线下,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一方面,动员全体保险从业人员日常登录“7.8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参与线上捐步活动,助力保险公益项目。另一方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室内健身活动,走进周边社区山体公园,开展团队竞技体育运动,展现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带动更多人通过运动做公益。

为切实提升老年人群体的保险服务质效,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按照“请进来、走出去、到现场、办展览”的要求,走进社区广场,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金融意识。同时邀请客户走进公司,面对面开展保险知识、打击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教育,同时向客户展示线上服务操作,让公众感受到保险科技带来的便捷性和获得感。



招商信诺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这一主题,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理念,宣传保险功能作用,提升广大金融保险消费者金融素养,用保险保障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