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青岛中心支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走进老年大学

时间:2023-03-17 17:48:0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诚信百年,一诺千金”是招商信诺的经营理念和承诺,秉承着这一经营理念,我们以客为尊,真正倾听和理解客户需求,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对待金融宣教,公司践行“金融为民,教育为先”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宣教工作,不断强化消费者教育宣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又是一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招商信诺人寿青岛中心支公司在日常保险知识普及与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基础上,积极开展“3·15”专项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有效落实“保险五进”的宣传教育要求,我司消保宣传小组走进青岛市李沧区老年乐团,向老年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普及反欺诈防骗风险提示。针对市区老年消费者,宣教小组成员通过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的方法,引导老年消费者树立良好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对非法金融活动的判别能力。同时,认真讲解金融服务的相关基础知识,进一步提升老年消费者对保险的认识,以便为老年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现场沟通得到老年消费者们的积极响应,不少老年消费者还反馈了身边的真实案例,对监管部门号召金融行业开展此类的宣教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对我司的宣教内容表示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