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防风险 金融消保在身边

类型:招商信诺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2:23
       招商信诺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3.15”“党建+消保”主题活动——走进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敬老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监管局《关于做好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贯彻执行“党建+消保”精神引领,加强老年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2024年3月13日,招商信诺人寿陕西分公司来到西安市沣东新城王寺敬老院举办金融宣教及为老年人办实事主题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养老诈骗识别能力,提升养老反诈意识,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
       本次活动,陕西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党员及各部门人员代表积极参与;首先由合规及风险管理部负责人石琳老师,通过专业知识为老人宣讲,重点讲解了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的表现形式,指导老年人如何识别诈骗行为,提示老年人如何防范并做好应对措施。其次由党员及消保部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发放防诈宣传页。最后,在陕西党支部书记张莹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同敬老院一起打扫老人居住环境,关怀老人的健康状况及困难。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消保服务意识,强化了党性教育,活动也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后续,我司将不断创新主题活动形式,坚持“服务群众”的初心,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提升适老服务,为晚年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