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走进武钢老年大学

类型:招商信诺 发布时间:2024-03-15 18:07:19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宣
坚守“金融为民”初心,重点聚焦关爱“银发族”群体,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牵头、联合信用卡中心武汉分中心、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组成教育宣传矩阵,开展“福暖四季·春意消保”系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教有所得活动。
       活动小组前期通过调研、访谈、讨论,明确老年群体感兴趣的知识点,精心准备涵盖“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三适当原则”“代理退保危害”“坚持诚实守信”等课件内容。于3月12日-3月14日在武钢老年大学连续举办三场《金融安全第一课》系列活动,普及八大权益,守护金融安全,学雷锋为民办实事,守护“银发”权益。活动中,主持人采用以案说险、互动问答、分享视频等丰富多样的授课形式,寓教于乐中传播金融知识,让老年朋友们“一看便知”“一学就会”“一听就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三场活动约200名老年大学优秀班长全程互动,班长代表们纷纷表示,《金融安全第一课》生动有趣、实用贴心;校方领导点赞三场活动,后期课件转到学校各班级群里,受惠于约4000名学员,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学知识、享安全、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