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分公司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金融高管讲消保

类型:招商信诺 发布时间:2024-03-15 18:17:13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招商信诺人寿保险辽宁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积极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公司与沈阳市塔湾欣城社区共同携手举办。2024年3月12日下午两点,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正式开始,由塔湾欣城社区组织召集了辖内重点人群即老年人群体来到社区活动中心,由我公司总经理带队我公司金融公益宣传小队人员参与宣教活动。我公司总经理面向社区老年居民,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险消费风险提示、防范养老诈骗、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内容,从多方面展开金融消保知识,展现消保作为。随后,我公司总经理为现场群众播放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和如何防范“熟人”电信诈骗内容的科普短片,为现场群众分发保险知识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消费者在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体现了我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展现了金融高管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始终坚守一切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教育活动,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