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联合同业共宣教

类型:招商信诺 发布时间:2024-03-15 18:19:03
      3月13日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联合华泰寿险、渤海财险,在沈阳北站社区服务广场共同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宣教活动。现场各公司准备了宣传条幅、海报、宣传折页、金融知识抽题箱等宣传资料,营造现场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主要围绕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权利、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宣传,并通过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的方式与现场的参与者们进行互动,现场还有一位老年人主动分享生活中亲身经历的电信诈骗案例,这位老年人2年前曾接到自称某通讯公司客服电话,通知其可以通过网上领取手机话费积分奖品,因为不会操作,将自己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告诉了“客服人员”,后来因一直未收到奖品就到通讯公司柜面查询,此时才发现积分已兑换奖品,原来自己被骗了。为让这样的案例不再发生,希望通过我们每位金融人持续不断的努力,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扎实做好教育宣传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