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联合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类型:招商信诺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0:24
       为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积极响应“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号召,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走进社区,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安全环境。3月14日,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联合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来到大谢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孝和养老),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消保权益防风险”为活动主题,向社区老年消费群体宣传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获得社区和孝和养老院的大力支持,养老院志愿者现场助力金融消保知识宣传,共同向社区老年群体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知识等金融知识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获得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接下来,招商信诺河南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宣教形式上进行探索和创新,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样化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学习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支持政策,为社会公众努力营造一个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环境,努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暖心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