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进适老化服务升级,为老年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

类型:招商信诺 发布时间:2024-03-12 11:03:07
年金融消费者越来越受到关注,我司为老年人保留传统服务方式,优化柜面服务流程,提供放大镜、轮椅、医药箱等实施,服务老年客户。组织分公司网点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移动站&APP相关页面提供页面放大、语音读报、根据客户年龄主动提示用户,是否切换为【关怀模式】。推出适老语言服务,支持使用方言,解决了老年人服务过程中的沟通困难问题。优化热线端适老化功能,老年客户直接进入人工服务,引导和协助老年人在线办理相关业务。

监管提示
原银保监会2021年印发《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通知》,指导和推动银行业保险业不断丰富适老化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银行保险机构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尊重老年人使用习惯,通过优化网点布局、保留和改进人工服务,升级智能设备、手机APP,探索开发适老化产品等方式,积极融入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宣
文章来源:总公司消委会提供的适老化改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