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耕大健康领域20年,招商信诺人寿开展“走进高医”沙龙活动

时间:2023-08-23 10:23:13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8月22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在深圳和睦家医院举办了“走进高医”沙龙活动,让客户及媒体近距离感受高端医疗的魅力,同时一览招商信诺人寿深耕大健康领域20年的成果。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与深圳和睦家医院带大家参观并了解了关于医院强劲的医疗技术团队、儿科(儿急)、定制化体检服务、舒适化产房(LDRP)、产后康复中心及招商信诺VIP就诊室,并对和睦家、招商信诺人寿及其高端医疗展开了详尽的介绍。其中,招商信诺VIP就诊室于2023年5月22日在深圳和睦家医院正式揭牌,旨在让客户在就诊时可以感受到更高端、更私密、更尊贵的服务体验。

      早在今年5月,招商信诺人寿与深圳和睦家医院合作的VIP就诊室启动,是招商信诺人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又一次深入践行。此外,双方还共担风险,率先在华南区将深圳和睦家医院以“非昂贵医疗机构”的身份纳入招商信诺人寿高端医疗保险的产品体系,极大降低了客户的准入门槛,助力客户仅支付普通保费即可享受高端医疗服务,为华南地区保险客户畅享品质医疗提供了更为经济的支付选择,从而体验“免现金支付,签字即走”的便捷就诊服务。

      和睦家医疗作为中国综合性优质医疗机构之一,十余年来,与招商信诺人寿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2009年4月,北京和睦家医院管理公司与招商信诺人寿达成直付合作协议,开启了招商信诺人寿与和睦家医疗友好合作的篇章;2009年12月,北京和上海和睦家医院成为招商信诺人寿的直付医院,为客户带来了更便捷的就医体验,随后天津、广州、青岛等地的和睦家医院陆续纳入招商信诺人寿的直付网络;2022年9月,招商信诺人寿与和睦家医疗达成第一款健康管理服务产品——高端就诊卡合作……

       不止是和睦家医疗,作为一家专注健康保障的中外合资险企,20年来,招商信诺人寿持续推动医疗服务网络的构建和扩张。截至2023年5月,招商信诺人寿在全球的医疗合作机构已超150万家,并通过招商信诺人寿全资子公司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内已达成"百城千家万店"的网络立体覆盖,即医疗健康服务网络已覆盖276座城市,直付医疗机构突破1000家,健康服务网点近30,000家。

      依托广泛的医疗资源,招商信诺人寿在国内高端医疗市场上优势明显,目前位列市场第一梯队,市场占有率达30%。其中,其高端医疗团险保费规模达8亿元,服务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及8万名企业高管。其高端医疗团险产品菁英保高端医疗,具备“两广、两高、两快”的特色,即医疗网络广、专家资源广、保障额度高、服务品质高、就医结算快以及线上服务快,不仅解决了客户日常就医困扰,也为客户带去了健康保障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并因此收获了市场认可、口碑。

       此次以20周年为契机,举办“走进高医”沙龙活动,招商信诺人寿充分展示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大健康领域、高端医疗上的持续努力和成就,以及作为险企在服务民生上的价值和责任所在。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践行“让客户更健康 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为下一个20年注入更多信心与动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温暖的服务。
 
       关于招商信诺人寿
        招商信诺人寿是一家专业、稳健、创新、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涵盖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的全方位产品及服务,中外股东分别为招商银行和信诺集团。
        成立于2003年的招商信诺人寿,历经了20年的稳健发展,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总资产超千亿规模,累计服务客户超千万。二十年来,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作为健康保障领域的先行者,持续夯实自身的差异化优势,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20年以至未来的每一天,招商信诺人寿愿与您在一起,信相守,诺一生。
       www.cignacmb.com
 
       关于和睦家医疗
       和睦家医疗隶属于新风医疗旗下板块,始于1997年,秉承现代医院管理理念,融合东西方医疗模式落地中国。自创立以来,和睦家医疗将质量、安全、服务作为首要达成目标,依托国际化的专家团队、优质的医疗服务、精湛的技术水平、暖心的温情照护,提供个性化的、高质量的、以病人为中心、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在华中外患者的信赖。
       综合实力强劲,服务团队日益壮大。从1997年在北京的第一家医院发展至今,和睦家医疗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博鳌及香港地区共设有11家实体医院、18家诊所和1家互联网医院,拥有来自30个国家或地区的专业医生1600余人,高素质护理人员1000余人,构建了一支覆盖全国各地、管理规范、技术过硬的医护团队,为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
       www.ufh.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