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木兰乡富家寨村-2024年消保常态化宣教 反洗钱宣传

时间:2024-02-04 09:24:03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9日上午,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湖北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一行人在武汉市江岸区永清街道的带领下,前往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富家寨村开展新春送温暖及金融知识、反洗钱知识普及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招商信诺湖北分公司消保宣教人员结合真实案例及当下热点话题展开,向村干部及往来村民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洗钱犯罪的形式、验证码不可外泄等金融知识及风险提示。同时,消保宣教人员还将宣传教育资料放置村委会醒目位置,供村民自行取阅。

本次活动,招商信诺湖北分公司为村里困难户带去了牛奶等慰问物资,同时座谈会上我司也表达了后续将定向在富家寨村开展普及金融、反洗钱知识及扶贫慰问活动的意愿,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落到实处。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宣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