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和瑞三号终身寿险(分红型)”获评“2023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时间:2023-07-19 17:45:49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7月14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3年金融机构年会暨2023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于深圳隆重召开。在本次年会的“2023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中,“招商信诺和瑞三号终身寿险(分红型)”(以下简称为“和瑞三号”)获评“2023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人民日报社旗下《证券时报》在2016年发起设立,今年是评选活动举办的第八届。评选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得到了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信赖,是业内具有权威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算上今年,招商信诺人寿已连续八年斩获“方舟奖”重要奖项,充分显示了公众和行业对其的高度认可。
 

      此次获得奖项的“招商信诺和瑞三号终身寿险(分红型)”,是招商信诺人寿在20周年之际,深度聚焦客户“责任延续与财富陪伴”需求,重磅推出的一款产品。该产品具备以下特色:其一,攻守兼备,在市场波动环境下,“和瑞三号”既能在利率下行时维持相对稳健的利益给付,又能在经济形势较好时保留更高的收益潜能;其二,灵活应急,产品满足不同阶段资金需求,同时可提供保单贷款,增加资金流动性;其三,双重守护,产品提供终身身故及全残保障,为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财富传承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发展20年的企业,招商信诺人寿始终致力于以更完善的产品布局满足客户多元化、全方位的保障需求。一路走来,招商信诺人寿收获了来自客户的良好口碑,也收获了来自众多第三方的权威认可。除方舟奖外,招商信诺人寿还凭借稳健经营理念与良好口碑,连续八年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连续两年荣获《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凭借完善的健康保障产品和极具创新意识的产品设计,荣获《中国经营报》“卓越竞争力产品设计引领保险公司”奖等。
 

      七千日风雨成劲旅,二十载汗水凝风华。成立20周年之际,招商信诺人寿已踏上发展的新阶段、新征程。公司将继续秉持“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持续打造自身在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方面优势,为客户构筑更坚实的保障。
 

      注:

      [1]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待期、理赔要求等重点内容,以保险合同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