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优秀经理人入选CMF“2023年度优秀保险经理人”

时间:2023-07-20 10:36:23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7月15-17日,“第20届CMF中国国际保险人圆桌大会暨2023国际星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隆重召开。会间,“2023年度优秀保险经理人”获奖名单予以颁布,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三位优秀经理人上榜:银保事业部副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雷、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周萌,及浙江分公司银保高客业务部总经理李想,分别获评“2023年度新浪中国保险卓越经理人“、“2023年度新浪中国保险新锐经理人”和“2023年度新浪中国保险优秀渠道经理人”。
 

      CMF创会于2004年,是世界保险业两大国际性组织之一,是世界各地保险伙伴的盛大集会,被誉为“保险业的奥斯卡”。在保险业,CMF是专业与诚信的代表,其荣誉体系已经成为国际寿险业公认的专业标准。
 

      主办方表示,三位荣膺榜单的保险经理人都是招商信诺人寿的优秀人才,在公司稳健发展、价值经营和品质服务上都有卓越的表现。该榜单不仅是对三位优秀经理人个人能力和突出贡献的褒奖,也是对招商信诺人寿人才激励和培养体系的肯定。
 

      一直以来,招商信诺人寿秉持“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探寻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并始终躬行实践,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截至目前,与招商信诺人寿共同奋斗过的人才已达10万余人,共同为千余万客户提供了保险服务。诚信为本,载誉前行,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深耕业务、完善服务,以期为更多客户的幸福人生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