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3-10 17:47:1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组织并发布了2020年“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主题——“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在3月9日—3月15日活动期间,各大保险公司和银行机构将于齐心协力开展线上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将以线上宣传为主,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短视频平台、新闻媒体等渠道开展广泛宣传。

疫情当前,招商信诺人寿从企业自身的优势出发,多措并举,在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担起应有的责任:

(一)   与时间赛跑,筹措并捐赠物资

借势全球医疗网络及资源,招商信诺人寿争分夺秒在全球范围寻找防疫前线最紧缺的医疗物资,短时间内筹措了价值220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分批捐赠给疫区一线抗疫人员。

(二)   扩展保险责任,应对新冠肺炎防控

招商信诺人寿在已启动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基础上,为34款包含综合意外责任的保险产品的保单持有人扩展保险责任,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保障。

(三)   绿色理赔,追溯客户进行额外赔付

截止2020年3月9日,招商信诺人寿已快速完成43例理赔。其中,最快理赔到账还不到半个小时。此外,招商信诺人寿也主动联系客户,追加赔付发生在扩展责任公告之前的理赔案件,更好地为客户家人提供保障。

(四)   心系员工,做好自身安全的沟通和保障

疫情期间,招商信诺疫情应急工作小组牵头,通过员工旅行轨迹的定时报告、健康辅导信息的传递、新冠肺炎病情相关的保障福利、VPN远程办公系统扩容等内部协调安排,让分布在全国多个省市的8000多名员工更加凝聚,更加安心、有序工作。招商信诺人寿相信,保障好员工自身的安全就是疫情期间企业最大的贡献。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是中国银保监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重要安排,旨在引导银行保险机构强化服务意识,提升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