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分公司“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系列宣教二 金融宣教 以花会“客”

时间:2024-03-14 12:07:57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近日,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在办公职场组织住厦员工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以花会”客“金融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为到场的住厦员工播放了辽宁监管局统一下发的“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动画片,向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资料自取处,为大家提供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资料。为了提高驻厦员工对活动参与度,让大家在初春就感受到亲手种绿植的幸福感,公司为其邀请了多肉种植的指导老师,准备了种花的工具和花盆,转瞬间一朵朵可爱的多肉被种到了花盆中,大家开心的笑容感染着我们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宣传方式,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愿意坐下来深入的了解金融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