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传家玺悦

时间:2020-06-08 08: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年金保险——“传家玺悦”。该产品具有稳定领取的特点,终身领取固定年金,权益归属明确,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

  为唤起人们对时间流逝的意识,招商信诺人寿还进行了一场主题为《赋时间,以价值》的社会实验性访谈。邀请了在社会中担任不同角色的受访者,其中包括企业领导人、都市白领、退休人员、90后创业者等。与受访者讨论“时间”这个命题,追忆过去、构想未来。从漫漫时间长河里所经历的场景、发生的故事、难忘的瞬间、未了的心愿,引出传家玺悦的“赋时间,以价值”理念,让人们触动的同时引起反思。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