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深圳分公司“3.15”在行动,线上线下传递温暖服务

时间:2021-03-18 14:43: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招商信诺深圳分公司启动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围绕本次“以人民为中心,增加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活动口号,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充分规划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方面,通过推送“以案说险”线上知识小课堂,重点对老年人、年轻人等特殊群体展开科普宣传,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通过招商信诺人寿“完美人生APP”开设线上话题专栏,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话题讨论,收集用户留言心声;此外,招商信诺深圳分公司开通了“3·15当日总经理接待日”,畅通投诉通道,收集用户声音,提升分公司服务水平,践行公司“帮助更多的人更幸福、更健康、更有保障”的使命。

线下宣传方面,招商信诺人寿深圳分公司在柜面开展了“2021年消费者教育知识问答活动”,通过普及法律法规和金融服务知识,有效引导保险消费者正确认识法律法规和金融服务。同时,招商信诺人寿深圳分公司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进社区、进商区等系列保险知识公益宣传活动,于今日走进东门街道立新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有温度的服务,护航幸福晚年”金融知识普及宣教主题活动,现场为老年人宣导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