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节,不一young”——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3.8宣教活动

时间:2022-03-08 17:31:50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一年一度的3.8女神节如约而至,北京分公司借举办女神节健康讲座活动的契机,在现场开展日常教育宣传活动,强化女神们金融权益保护意识,增强女神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自古以来,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她们坚韧、温柔、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司备满鲜花的同时,为女神们发放金融消费者宣教以案说险宣传单页,向每一位女神适时讲解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并对现场反映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难点、焦点问题溯源分析、答疑解惑、消除疑虑,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此次活动共计接待咨询1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此次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女性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受到现场女神和合作机构的普遍认可,为营造尊重和保障女性消费者权益提供良好的教育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