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界合作与年轻人群深度对话,招商信诺人寿获 “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

时间:2021-05-11 17:53:15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4月23日,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美誉的2021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在激烈的角逐下,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2020年诺粉节整合营销传播案例,斩获“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
    
      2020年10月,以“人生无限,你可以”为主题的招商信诺人寿第六届诺粉节火热开启。本届“诺粉节”聚焦于年轻群体,捕捉当下年轻人“做真实的自己”的渴求,多维打造线上与线下用户“共振”的传播战役,为年轻一代搭建一个“真”与“敢”的表达舞台,带来年轻群体的高参与度,形成了独特品牌体验及记忆点。

      在此次品牌活动节中,招商信诺人寿携手二更、抖音、KEEP三大平台,通过打造全民夜聊直播、短视频全民任务、运动跑量赛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合实现与年轻人的深度对话,从不同的渠道平台深入到年轻人的语境之中,实现传播层面的多点触达,树立“年轻人美好生活的支撑者”的品牌形象。

      从“人生无限,你可以”到“人生无限,我们可以”,招商信诺人寿通过强势硬广资源与软性互动的配合传播,充分调动品牌粉丝积极性,共同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不但让用户在参与过程中获得认同感和成就感,同时也让品牌形象在世界纪录的加持下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此次诺粉节活动中,招商信诺人寿收获全网超过6亿频次的曝光和3000多万的互动量,有效输出了有温度、有活力、开放创新的品牌个性和“人设”,让“美好生活,自在掌握”的品牌理念在与年轻用户的沟通中得到了充分的表达。

      以创新形式引人,以真情动人,以专业服人,通过打造“内容传播——产品种草——营销承接”的闭环,招商信诺人寿借助传播活动的圈层聚焦和多维发散,再加上官方自媒体矩阵内容的精耕运营,将品牌态度一点一点地传达给用户,在用户心中逐步打下烙印。通过这次的品牌活动节,招商信诺人寿进一步实现了对保险品牌传播创新的探索实践,在用户群体运营上建立了新的里程碑。

      深耕中国市场18年,招商信诺人寿不断调整适应市场变化,坚持深入用户的沟通语境中,对年轻一代的精神和文化保持尊重和好奇,积极在各种新兴平台上探索更多与年轻人沟通的机会。通过品牌传播的持续创新,拉近品牌用户之间的距离,招商信诺人寿真正做到与用户“站”在一起,帮助用户自在掌握“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