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分公司315消保系列宣传之小区“扫楼”式宣教

时间:2024-03-14 11:52:0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金融公益宣传队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系列宣教活动,宣教过程中员工们发现受众群体以小区内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居多,年轻人及体弱的老年人较少,为了扩大宣传范围,宣传小队的员工们将金融宣传折页放在手提袋中,挂在每位小区住户门的把手上,以“扫楼”的方式为无法参加宣传活动的上班族准备一份金融宣传套餐。在小区“扫楼”的过程中也会针对年龄较大,活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宣传,员工们放慢交流的语速,以聊天的方式简单明了的语言提示老人们防范金融风险,了解识骗、防骗的技巧,维护个人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