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两年荣膺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时间:2021-08-09 15:02:3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7月29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连续两年荣获“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两年荣膺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届财经峰会以“增长”为主题汇聚了超过1000位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的学术专家,共同讨论行业发展的新动能和新机遇。本届峰会还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大指标,评选出了260家在各行业或领域有引领作用的企业和机构入选“杰出品牌形象奖”“卓越金融创新奖”“科技创新引领奖”等24项大奖。

      此次,招商信诺人寿荣膺“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在于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稳健经营忠守对客户保障一生的承诺,以品质服务让保障不止于理赔,更在健康的时时守护。

      以稳健发展为根。2021年1-6月,招商信诺人寿的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4.38 %;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规模超过750亿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265%,监管评级一直以来处于A类水平。

      以品质服务为脉。招商信诺人寿从人生旅程风险和生命周期原理两大维度进行分析,设计、开发出“3-3-6人身保险购险指南”,融入收入重要性原则、损失重要性原则和保障最大化原则,帮助客户科学客观地配置保险;从防、治到愈搭建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联动全球150万家优质医疗/健康机构组成一张防护网,用专业为追求品质就医需求的人们创造便利,铺就安心。

      2021年是招商信诺人寿成立18周年。18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从起步、发展到成熟,每一步都走得扎实稳健,实现了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以“美好生活,自在掌握的”为品牌出发点,向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有温度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