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深圳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09-15 11:14:3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口号,招商信诺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9月9日走进大鹏所城,面向游客和社区居民开展专场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派发通俗易懂的宣传单,普及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进万家。

  9月13日开展公司员工金融知识培训,统一宣导学习,让员工从自身做起,争做金融好网民,更好的为客户创造健康的金融服务环境。

  9月14日走进福田中心公园开展“知金融理、做明白人”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宣传折页、与消费者现场互动交流,耐心为消费者解惑答疑,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9月15日走进大鹏新区,与大鹏派出所、大鹏办事处联合开展2021年金融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面向各社区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演示,针对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网络诈骗形式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帮助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