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天津分公司【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2-03-18 17:37:23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晚,经由招商信诺天津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牵头,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消保与投诉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投诉处理两方面展开。因天津疫情管控,所有能正常出勤的员工均参与了本次培训,累计到场20余人。

针对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中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对各项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宣讲,再结合实际情况,从投诉方面解析了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消费者关系现状,并针对客户被骚扰案件的投诉成因,处理方法再次与大家进行了强化宣导。

培训结束后,设置课堂互动考试环节,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及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