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质保障 健康随行 招商信诺人寿发布《2021企业社会责任手册》

时间:2022-04-11 14:28:33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近日发布《2021企业社会责任手册》,这是招商信诺人寿自2019年开始连续四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手册。报告以“品质保障、健康随行”为主题,总结了招商信诺人寿过去一年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实践与成效:以稳健的经营及绿色运营路径,探索可持续发展;以科技赋能产品,不断提升服务体验;秉持人文关怀,为员工、社会弱势社群与公众带来健康及保障。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常颖 在报告中表示:“唯有共同担当,才能共塑可持续的未来。保险是金融行业的一大重要支柱,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手段。我们将围绕大健康战略,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在提升健康服务能力、社会公益、员工发展等多方面持续贡献力量,共建美好生活。”

      在承担企业公民职责方面,招商信诺人寿对内注重人文关怀与员工成长,对外强调商业向善持续回馈社会。作为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保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更深入关注健康领域,截止2021年底,已连续4年捐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连续4年为上海10K赛事提供保障服务,连续3年助跑“黑暗跑团”听力障碍及视力障碍人士,连续2年为贫困地区人民免费提供保险保障等,让利于民,为不同人群提供所需的保障与支持。
 
      在企业文化与员工发展方面,招商信诺人寿为所有雇员提供平等多元的就业机会,打造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持续投入人才培养和员工发展计划,关注员工的全面身心健康,以人为本,致力促进企业与健康产业共谋发展。得益于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表现,招商信诺人寿在前程无忧“2021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获奖企业峰会上”收获了“2021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在产品与科技创新方面,招商信诺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大健康领域,并有效利用“健康+科技”手段,赋能保险产品,将价值最大化。连续七年在全球开展的《信诺全球健康指数调研》,以及《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投资白皮书》等多项洞察,招商信诺人寿多维度洞悉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相应产品和服务。仅2021年,「智爱牙」齿科医疗保险,[智控糖] 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等多款融合保障与健康服务的创新产品相继推出,为一体化的保险+健康服务作了有益的尝试。
 
      此外, 招商信诺人寿致力医疗服务的拓展,持续拓宽医疗网络及产品,开启了医养服务领域的探索,并与招商蛇口达成战略合作。 在科技创新服务上,全面围绕“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营销”三大场景,通过科技不断优化消费者的体验,包括在疫情期间推出特殊复杂场景下的多人同框视频技术,满足公众“无接触”理赔沟通、法定受益人身份核实等多项服务需求。
 
      成立逾18年,招商信诺人寿总资产已超过1000亿,年保费收入超过200亿元,拥有卓越承保能力;截止2021年第四季度,连续22个季度被中国银保监会风险综合评级评为A类,拥有全资健康管理子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2021年,招商信诺人寿持续在风险防控、合规经营等方面夯实提升,连续七年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评选的“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大奖,连续三年位列《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寿险十强”。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立足当下怀揣谦卑感恩之心。“我们将继续携手我们的员工、客户以及合作伙伴,遵循保险行业发展规律,把握中国市场发展机会,全力将招商信诺打造成一家‘社会认可、客户信赖、员工热爱’的公司。”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常颖 如是说。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