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商从小培养,招商信诺人寿联手“凯叔讲故事”推出定制儿童剧

时间:2023-04-03 09:32:5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3年,是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成立的第20年,也是其持续践行"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使命的第20年,这不仅体现在对千万客户财富规划及身心健康的守护,也为百万家庭构筑了周全的保障,并融入贯通在每一项客户体验的细微处。正因这份坚持,藉20周年之际,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凯叔讲故事”再次跨界合作,打造儿童手提箱音乐话剧,以期用家长和孩子们都喜闻乐见的手偶互动方式,寓教于乐,培养财商思维和保障意识,点滴浇灌有保障的美好生活。
 
      招商信诺人寿与凯叔的跨界合作始于2022年。今年双方的跨界合作将进一步升级,前后历时半年之久的打磨,为3-6岁小朋友量身打造了《奇幻之旅——拯救金小葵乐园》音乐剧。该剧以提箱新颖的戏剧形式与手偶传统技艺相结合,题材上充分融合“冒险故事+音乐视听体验+财商科普”等多种元素。剧情线中,凯叔讲故事旗下IP“宝拉肚大嘟”与 “小招喵”、“金小葵”蚂蚁“一诺”展开了一场奇趣冒险,在惊险的救援故事中向小朋友们传递科普常识、培养财商,同时为客户创造独特且有价值的亲子时光。
 

      “我们非常重视客户体验,务求‘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贴心的产品及服务。在洞察到客户对儿童财商教育有较高需求后,我们联合‘凯叔讲故事’推出该档节目,希望藉此让客户及其孩子有所收获,也进一步感受我们有温度的服务。未来,《奇幻之旅——拯救金小葵乐园》音乐剧还将在各地开展系列巡演。敬请期待!”招商信诺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