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宣教暖人心 公益捐赠献爱心——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预热活动

时间:2023-07-06 12:23:59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宣教及公益捐赠活动,此次活动为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前导预热活动,主要面向法库县敬老院、社区居民、乡镇村民,让当地居民感受到来自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的一份带有“金融温度”的爱心。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沙丹总带领员工们,承载着满满的爱心,分三支队伍分别来到法库县四家子中心敬老院、柏家沟镇头台子村、吉祥街道石桥社区赠送大米及养老院用品,同时开展金融公益讲座。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有奖问答的方式向敬老院老人及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乡镇村民普及防范养老诈骗、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彩页等金融宣教材料让现场群众更直观的感受到了解金融知识的重要性,正确树立风险防范意识,维护个人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得到了柏家沟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对我公司金融宣教公益献爱心的举动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同时法库融媒对活动也进行了报道,目前阅读量已近3000。未来,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将持续围绕金融基础知识,擦亮金融为民服务底色,以实际行动将公益事业和金融宣教相结合,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