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重庆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简报

时间:2021-03-19 14:27:2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重庆银保监局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消保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相关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各项权益,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多样化的宣传活动。

一、职场内部宣传
我司充分利用公司资源,于职场显眼位置悬挂3.15主题横幅和海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将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

(3.15职场宣传照片)

二、做好3.15期间员工培训
为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保护意识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司积极组织全员通过线上和线下学习《2021年招商信诺“3·15” 教育宣传周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政策法规培训》。

(3.15职场培训照片)

三、开展户外进社区宣传活动
3月15日,招商信诺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人身保险知识等宣传资料,提示广大市民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确保资金安全。

(3.15户外宣传照片)

本次3.15宣传周期间,招商信诺重庆分公司高度重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进学校,进养老院等宣传活动,提升公众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