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时间:2020-05-14 15:10:36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招商信诺人寿福建分公司与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更积极承担金融机构的企业社会责任,主动与相关医院联系接洽,利用行业优势,为福州市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捐赠涵盖新冠肺炎保险责任的商业保险,为抗击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招商信诺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已累计为福建省直机关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连江县马鼻卫生院的1251名医护人员捐赠《招商信诺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款》,累计捐赠保额达3.428亿元。

同时,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了解到防疫前线最急缺的是医疗防护物资之后,招商信诺人寿联合旗下健康管理公司,通过其全球医疗网络及资源在全球范围寻找紧缺物资,经过两周的全球接力,筹措了价值220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分批捐赠给疫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

此外,招商信诺人寿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工作小组,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扩展30余款产品责任范围至新冠肺炎、开通7*24小时紧急理赔报案电话、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定点医院限制、一对一理赔辅助服务等,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后援保障。

今后,招商信诺人寿福建分公司也将继续发挥金融行业和专业化优势,加强与福建地区医院、企业的协作,为院方、企业和个人提供涵盖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的全方位产品及服务,全力做好支持疫情防控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