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爱无疆,消保先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3.15”宣教活动

时间:2022-03-15 15:57:2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上海分公司聚焦“外宣内教”,面对疫情考验,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有特色化的保险消费者教育工作。

加强日常宣教活动。上海分公司在公司职场摆放宣传易拉宝,并通过职场内电子屏播放“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宣传海报,同时在客户接待区域张贴了宣传海报。针对上门办理业务的消费者,分公司客服向其发放宣传单页并开展宣传教育,对于老年消费者群体,客服人员积极宣传数字金融的概念,指导老年客户通过在线方式了解金融知识。



开展专题教育培训。3月10日,分公司客服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了“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培训,普及公司现有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着重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教育宣传管理办法》,提高公司员工对消保宣教工作的认知。

开展“保险知识进楼宇”的宣传活动。3月14日,分公司在所在园区内开展了“保险知识进楼宇”的宣传活动。分公司联合物业在公司所在楼宇一楼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3·15“宣传海报,并在园区开放区域内向消费者发放宣传单页,并讲解消费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00份。活动受到园区物业的大力支持和园区职工的热烈反馈。

面临上海地区疫情的严峻形势,上海分公司员工认真遵守防疫要求,并在社区隔离期间主动参与政府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在提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期间,积极向社区内的消费者进行金融教育宣传,提高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


本次“3·15”活动期间,分公司上下联动团结一致,持续开展多层次、多渠道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做出更大努力,配合打一场漂亮的疫情助力战。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