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6 09:41:2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消保局《关于开展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便函[2022]180号)及渝银保监办发〔2022〕29号 重庆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有关文件的通知要求,结合总公司的相关工作安排,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一、落实文件要求,制定活动方案

接到通知后,重庆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文件要求。并成立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导小组,由总经理担任组长,客户服务岗为牵头岗位,制定3.15消费者权益活动实施方案。

二、制作宣传物料,营造氛围。

自接到通知后,重庆分公司立即制作宣传物料,目前已在公司职场醒目位置张贴活动海报;在门厅摆放本次活动的宣传易拉宝;并在客户接待室摆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宣传折页;对于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发送宣传资料,并对客户进行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知识宣传,提升客户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组织全员培训,开展应急演练。

为了营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氛围,重庆分公司提前针对中国银保监会消保局《关于开展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及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全员宣导培训,并在分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四、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重庆分公司于2022年3月14日在组织员工在公司附近社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普及了金融知识及防范诈骗的能力,现场向市民发送宣传资料数百份,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重庆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普通百姓多一份对金融知识的了解,重庆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通过我总公司官网、官微等发布关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相关内容,引导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2022年3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