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乐高积木创意拼搭系列活动 乐享缤纷暑假

时间:2022-06-28 08:13:43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官宣将于今年暑期推出2022年“搭建美好 珍爱未来”乐高积木创意拼搭系列活动。该活动专为6-12岁孩子打造,旨在把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带给孩子,为客户创造高质量的亲子相处时光。
     
     
“搭建美好 珍爱未来”乐高积木创意拼搭系列活动自2019年举办以来,已走过29城,吸引近万名客户参与。通过有趣、有料、有创意的活动内容,激发参赛小朋友们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给家长们留下了珍贵的亲子时光。

      今年7-8月,招商信诺人寿“搭建美好 珍爱未来”系列活动计划在全国12座城市巡回举办。活动将通过兼具童话色彩和科学主题的故事,引导孩子更勇敢接受挑战,充分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自信心,为活动参与家庭留下珍贵且美好的暑期记忆。相比往年,2022年“搭建美好 珍爱未来”系列活动的内容将更加丰富,形式更加灵活,鲜明的科创主题使孩子们在玩乐中轻松提升综合能力。

      作为健康保障领域的行业先行者,招商信诺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耕客户需求与体验,持续打造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同时,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提升服务能力,以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的金融保险服务需求,守护千万家庭成长中的每一寸时光。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