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书相伴,筑梦童行"招商信诺人寿开展绘本捐赠活动

时间:2023-05-09 18:03:54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再次向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童心"——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救助项目患儿捐赠儿童绘本,帮助困难家庭的先心病患儿们在治疗期间也能通过阅读拓宽视野,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人间芳菲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招商信诺人寿以"与书相伴,筑梦'童'行"为主题开展员工易书活动,鼓励大家互换书籍,让旧书焕发生命,共享阅读的乐趣。在书本"绿色"循环的同时,招商信诺人寿还结合员工易书的数量采用配捐的方式,捐赠了两百本全新儿童绘本给到"爱佑童心"项目所救助的患儿,让此次活动具有了特殊的意义。两百本图书绘本将穿越几千公里的旅程到达困难家庭先心病患儿的手中,帮助这些从出生就困于疾病的孩子可以通过阅读感知外面的世界,不仅让他们对未来充满更多想象,也增强他们术后康复的信心。

      招商信诺人寿对爱佑慈善基金会的捐助始于2018年,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善款超250万元;其中,已连续5年捐助困难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手术费用,爱心遍及13省,已帮助超130名先心病患儿重拾健康。温暖向善,于心于行。作为一家成立20年的保险企业,招商信诺人寿自创立之初便将社会责任深植于企业文化基因中。今年二三季度,还将持续开展线下志愿探访,带领员工志愿者们走进医院,为住院患儿们带去关怀和希望。"谢谢!我做了3次手术,妈妈说我已经好了,可以跟其他孩子一样跑来跑去了。书也收到了,是深圳寄来的,妈妈说很远,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可以去看看……"善因无小,贵在长行,愿所有的孩子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二十载践行公益善举,招商信诺人寿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温度,致力于做社会的"守护者",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服务民生、抗击疫情等方面尽己所能助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不负初心,坚守使命,招商信诺人寿为了您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一直在努力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