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智爱牙”和“传家玺悦”荣膺2021年度保险产品称号

时间:2022-03-28 14:16:48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2021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传家玺悦”年金保险产品计划获评年度养老保险产品,“智爱牙”齿科医疗保险获评年度创新保险产品。
 
      “传家玺悦”年金保险产品计划是一款“与生命等长现金流”的终身保障类年金产品,兼具家族信托、财富传承、资金多元配置等功能。自约定的保单周年日起至终身,如果被保险人生存,每年按照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5%给付年金;如果被保险人生存至 85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将额外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5%领取一笔祝寿金;如果被保险人身故,受益人还可领取一笔身故保险金,其金额为被保险人身故时主合同项下累计已支付的全部保险费和被保险人身故时主合同的现金价值之间的较大者。助力客户财富稳定,从容应对不确定的风险。
 
      “智爱牙”齿科医疗保险是招商信诺人寿借助科技赋能,细化客户需求而打造的首款兼具“齿科保障+齿科日常护理指导+一站式就医服务”的医疗保险产品,为0-85岁不同年龄段的客户群体提供便捷、安心的齿科保障。个性化齿科日常护理、便捷线上预约、安心快捷直付,该产品不止于保障,切实把健康武装到牙齿。
 
      “所谓保险,就是为了让生活多一份安心,为生命加一些从容。这也是我们在产品设计上致力的方向,一方面提供专业的人寿保障产品,让人们老得安心;一方面发挥我们在健康管理上的专长,助大家活得从容。这两款保障产品获评年度保险产品也反映了业界和消费者对招商信诺在‘专业’和‘专长’上的认可,也勉励我们继续开发更多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兼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表示。
 
      招商信诺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运用金融科技,结合自身在健康服务方面的优势,在丰富保险种类、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持续创新,以期将保险产品的价值最大化,将更简单、更便捷、更安心的保险服务带给客户。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