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险&消防联合宣教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7.8”保险宣传日系列宣教活动

时间:2023-07-06 19:19:14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6月29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期间,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联合评安消防讲师,为部分驻厦办公人员,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保险知识、人身财产安全知识和日常消防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金融保险知识方面主要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网络诈骗”、“整治代理退保”等内容进行宣教;人身财产安全知识方面主要对日常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问题,如何防治与避免进行讲解。消防知识方面主要由消防讲师根据近年真实火灾风险案例,指导大家防范火灾;如果发生火灾如何自救,正确使用灭火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活动人员踊跃提问与讲师频繁互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并获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