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宣传月 辽宁在行动

时间:2023-09-25 09:35:4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积极践行保险公司社会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期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运用数字化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教活动。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充分利用外部媒体资源和自媒体平台,将“五进入“系列活动与深化重点人群教育宣传相结合,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开展针对性的教育宣传活动,倡导消费者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

未来,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将继续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宣传,切实做好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传递金融正能量。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宣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