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招商信诺山分在行动 ——关爱老年人,守护幸福晚年

时间:2023-03-16 20:30:3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尤其是老年人群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聚焦重点人群,帮扶老年群体,3月14日上午,招商信诺山东分公司在祝甸社区老年公寓开展了“3.15”公益教育宣传主题活动,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生活物品,践行社会责任。同时,重点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谨防非法集资”、“老年投资防骗”、“以房养老、保健品骗局揭示”等内容开展宣传。通过社会热点问题、揭露诈骗手法、案例展示说明帮助老年人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现场,老人们与宣传人员积极互动,通过现身说法,主动讲述被骗经历,警示周围老年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老年消费者的防诈骗意识得到了加强,帮助老年人进一步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增强了老年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