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力成就品牌,招商信诺人寿获评“品牌建设卓越企业”

时间:2024-01-19 09:05:07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1月18日,由“A智慧保”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保险鼎峰榜”评选正式揭晓结果。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20年的诚信经营、差异化的大健康战略,荣获“品牌建设卓越企业”奖项。

       “中国保险鼎峰榜”旨在总结并表彰保险业过去一年为推进行业健康发展、探索模式创新、构建优质生态等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培育保险的根与魂,点亮行业的精气神。招商信诺人寿荣获“品牌建设卓越企业”称号,标志着行业及市场对其的认可。

       20年诚信经营,构筑品牌坚实根基

       品牌并非空中楼阁,而是建立在持续诚信经营之上。过去20年来,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守诚信经营之道,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夯实品牌根基。

       在产品创新方面,招商信诺人寿聚焦客户多样化需求,打造出了一套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其中既包括针对老年群体、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健康保险产品,也包括针对新市民从业人员的专属保险产品,还在高端医疗、财富管理和传承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和良好口碑。

       在服务创新方面,招商信诺人寿与时俱进,充分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构建起数字化营销服务和运营管理体系,落地使用智能培训、智能质检、实时坐席辅助、企业级知识库等多个数字化应用,不仅提高了内部工作效率、服务效率,也为客户带来了便捷的服务体验。

       正是基于诚信经营下的产品与服务创新,截至2023年,招商信诺人寿20年来保费收入以平均30%以上的年增长率持续增长。目前,其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总资产超千亿规模,累计服务超1200万客户。
 
       差异化大健康战略,构筑品牌核心竞争壁垒

       在诚信经营之外,招商信诺差异化的“大健康”战略,则让其树立起较高的竞争壁垒。

       作为“优质医疗资源整合者和全周期健康管理者”,招商信诺“大健康”战略主要有两层内涵,一是“陪伴”,二是“急时雨”。所谓“陪伴”,即借鉴并引入外方股东信诺集团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和产品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程健康管家式服务,将关怀贯穿每个环节;所谓“急时雨”,即通过打造“百城千家万店”,链接国际医疗网络,编织一张 “国内国际医疗网”,高效满足客户的紧急就医需求,实现“医疗无国界”。

       目前,依托全球220万+医疗资源、国际化的服务品质,招商信诺已打造出“‘诺寰宇’高客就医解决方案、‘诺企康’企业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诺医生’健康管家、‘诺无忧’疾病管理、‘诺相守’居家康养”的特色产品与服务体系,持续践行“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

       用实力成就口碑,以口碑成就品牌。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以诚信文化为引领,用更优的保险保障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更多人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也让招商信诺成为更多人的信赖之选。

 

       ###

       关于招商信诺人寿

       招商信诺人寿是一家专业、稳健、创新、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涵盖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的全方位产品及服务,中外股东分别为招商银行和信诺集团。

       成立于2003年的招商信诺人寿,历经了20年的稳健发展,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总资产超千亿规模,累计服务客户超千万。二十年来,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作为健康保障领域的先行者,持续夯实自身的差异化优势,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www.cignacmb.com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