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分公司“消保+消防”联合宣教

时间:2024-03-14 11:47:2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招商信诺辽宁分公司“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期间,联合消防讲师,为部分驻厦办公人员,播放了辽宁监管局统一下发的“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动画片、反诈宣传视频等普及金融知识,人身财产安全知识方面主要对日常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问题,如何防治与避免进行讲解,与此同时消防讲师也根据近年真实火灾风险案例,指导大家如何防范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以及正确使用灭火贴、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活动人员踊跃提问并与讲师频繁互动。本次宣教活动得到了现场参与人员的认可,消保宣传及消防安全都需要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希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宣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