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人寿从“心”出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荣获“公益践行奖“

时间:2020-01-15 19:31:21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1月14日-15日,“第九届公益节”在北京举办,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在公益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被组委会授予“公益践行奖“,再次肯定了招商信诺人寿成立十六年来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企业精神。

      同期,招商信诺人寿发布《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手册》,向社会各界传递企业携手各方公益力量一起践行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和实践。手册以“为了自在掌握的美好生活”为主题,引入丰富的内容、翔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通过客户、员工、产业、社会等维度阐述了招商信诺人寿作为一家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让客户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所做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果。

      秉持“美好生活 自在掌握”的品牌愿景,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守初心,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周全保障的基础上,打造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未病先管,致力于使健康成为常态,助力更多人能够自在掌握美好的生活。正因如此,招商信诺人寿成立16年来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因为保险保障是最后一道防线,也是企业社会责任最需要扎实做好的基础;也正因如此,该企业坚守社会公益16年,秉承一贯的态度和原则:第一要做好事,身体力行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第二要做对事,力所能及,讲求实效,不流于形式;第三要长期坚持,让社会责任成为一种生活、工作方式。真正的公益实践应该是切实有益且长期持续的。

      2019年,招商信诺人寿从“心”出发,积极落实“心脏健康”的企业社会责任主题,通过爱佑慈善基金会为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再次捐赠50万元,全部用于患儿的医疗检查及手术治疗费用;并在9月“公益司庆月”期间,通过99公益日、抖音心跳接力挑战赛等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心脏健康,为先心患儿积攒“心”的希望;多年来护航彩色跑、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音乐半程马拉松等健跑活动,积极向客户和公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唯愿每个人都能掌握健康多一分。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表示:“责任无大事,公益无小事。我们首先要做好每一件小事,认真履行对员工、对客户、对合作伙伴的每一项承诺,这是我们的责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谨‘小’慎‘微’每一份责任。然而,对于公益,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无论大小,大家都共同珍视,一起努力把责任变成习惯,自愿、积极且持续地坚持下去。”

      作为一家具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招商信诺人寿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尽己之力服务社会,传递企业不断向上向善的力量,本次荣获“公益践行奖“是对招商信诺人寿的认可与鼓励。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公益服务,肩负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