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火热进行

时间:2020-06-30 14:27:02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7年,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2020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继续主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结合行业特点和实际,制定了新的活动方案。

2020 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2020 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活动主要内容:

 7.8 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7.8 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各会员单位依托该小程序,组织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以居家活动为主,结合各地防疫要求和实际情况适当开展户外活动),健身形式主要为能在微信运动累计步数的室内居家运动,如舞蹈、太极拳、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相关运动转换为微信步数进行捐赠)。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 

各保险公司和地方保险行业协会要充分调动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来 8”相关挑战赛活动。上传内容包括:记录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展示捐赠步数的过程、保险公益活动、保险与健康的关系、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保险知识普及等与保险功能作用及人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正面宣传内容。

 “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将历年开展的线下“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转变到线上,鼓励各会员单位积极运用各类网络平台,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