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儿童综合保险值得买吗,应该怎么选择?

时间:2021-03-16 10:50:00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小陈的女儿已经6岁了,伴随着孩子的长大,小陈的经济压力也越来越大了,毕竟养育一个孩子所需要的费用是越来越高,所以小陈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抽时间发展副业,但这也让小陈感到越来越力不从心。

可小陈的同事,同样是6岁孩子父亲的小李看起来却很轻松,这一天,小陈还是忍不住问了小李是家里有矿吗?小李回答自己从女儿出生起就为女儿购置了一份儿童综合保险,因此养育孩子还是比较轻松的。

相信小陈的烦恼很多年轻的父母都有。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快来和小诺一起看一看:选择儿童综合保险值得吗,应该考虑什么呢?

1.什么是儿童综合保险

儿童综合保险是专门为少年儿童设计的保险计划,涵盖了教育金、重大疾病以及身故保障几大方面,除此之外,还具有保费豁免功能。

这一份综合保险就抵得上两、三份保险的作用,并且,还省去了购置多份保险的繁杂步骤,一步到位。那么,购置这样的保险就要综合考虑了。

2.孩子的需求

小孩子天性好动,而且好奇心爆棚,喜欢跑跑跳跳,总是免不了受点小伤,因此,医疗方面的保障不能少。小孩子总是要长大的,未来要面对的教育问题无疑会是一笔大的开销,因此,提前给孩子准备教育金保险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父母都希望孩子未来能过得比自己好,因此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孩子,但是要注意的是孩子毕竟还小,还需要父母的庇护,因此,父母要能照顾好自己才能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3.购买注意

在了解了自己的情况和保险的各项条款之后,注意不要冲动消费,要看看保险公司是否具备资质,购买的手续是否合规合法,保险条款和免责条款是否在预料的情况之内,这些都要注意。

最后,小诺还是想提醒你,不要冲动购买保险,要仔细评估自己的情况,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冷暖自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